Monday, October 17, 2011

Real Steel



最近的五月天3D演唱会,love u u 及今天的 Real Steel我都抛下老板自己独自去看了,我记得以前我很不喜欢独自观赏影片,因为大家都成双成对的让我觉得很孤单寂寞。可是现在我却觉得那么自由自在,想看几点就几点,什么时候想看就去看。。反而是老板开始投诉我都抛下他不理了。。哈~

real steel 真的太棒了!

如果我们的人生也像atom 一样,我们必须为自己想做的事情战斗到底!致胜的一拳可能就是你放弃后的那一拳~(我要紧紧记着~)

<3 ,太喜欢这部电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