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小碰撞

在Jusco Kepong 停车场里,被一个小女生reverse轻轻地撞了我的车灯一下。。

原因是这女生驾车音响开太大声导致她完全听不到我的车笛声!下车后原本看他一点歉意都没有还真的有点生气,尤其是最近的我心情非常差,可是再问下去是才发现原来他是太害怕我会像她爸爸及老师一样大骂她,所以他在等,他在等我骂她。。

听到这个原因,我心都软掉了,算了吧。我自认倒霉吧。而且在向他被我叫下车时,由于太害怕,连handbrake都忘了拉,可向他是多么害怕。草草拿了她的电话(其实也没打算向他索偿)就放她走了。。

过后在戏院门前再碰见他,他又过来向我道歉。这一次,我真的完全原谅她了而且他也答应以后驾车一定不会把音响开那么大声。。︿︿真好!

ps:放她走后,我自己也发生了乌龙事,原来我自己也忘了把车档推到P,一上车,车子无法启动自己还下了一大跳!真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